你吃不吃窝瓜

第一章

第一章初识 进度较慢

此合集支持点梗


  

  

男人走进这个陌生的屋子里,从客厅来看,看不出任何同好的痕迹。

“你是陆巡先生吗?”男人试探的问到,不得不说这里的低气压让第一次约实践的他感到了一丝害怕。


“嗯,祁禹阳?”屋子的主人双手插在秋款家居服的裤子口袋里,随意的靠在客厅通入内室走廊的墙壁上,即使没有站直也略高祁禹阳一点。


“是我,可以问一下,您想要怎样开始吗。”祁禹阳依旧小心试探。


陆巡看着这个男孩打扮的人,浅浅的勾起了嘴角,他看起来很紧张,笔直的站在茶几前,甚至双手贴在了裤缝线。


“跟我进来。”


祁禹阳保持一定距离的跟在了陆巡身后。刚进小区时祁禹阳隐隐的看出来这里房价不低,深入房子内部他才发现这里简直称得上豪气,复式的房型不古板但很冰冷 。


他们来到了一个房间。


“一间客房,有卫生间,第一次应该足够了。”陆巡顿了顿,“我们还不太熟悉,就先不把你往我卧室带了,别介意。”


祁禹阳点头,心里想到,这个男人看起来还不坏。


陆巡继续说到,“网上聊过,你应该记得,我不喜欢很暴力的外力,其他的看你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“很紧张吗?”


“还好。”


“那……现在想开始了吗。”陆巡笑了笑。“我知道你是第一次,之前聊天没告诉你,我这也是第一次和别人玩这个。”陆巡一边说一边将床上铺的被子都卷到了床的一侧。


“啊,你也是第一次吗。”祁禹阳对陆巡的从容感到惊讶,但同时也放下了一些警戒,眼前的男人不仅不坏,现在看来貌似还会很专一。


“嗯,之前只自己试过,现在开始吧,一会你就不紧张了,之前说好了,你说了算。”陆巡将丝质家居服的扣子一个个解开,脱下来,只剩下了提前穿上的白色内搭t恤,坐在了床边。


“我……那我开始了。”祁禹阳真的很难接受眼前帅气刚正的男人已经在等他实践的事实,他飞速的把书包摘下,也脱下了外穿卫衣,漏出一件宽松白色短袖上面还印有很大的朋克风图案,与陆巡的紧身t恤相比显得男孩气十足。


“那个,我提前准备了冰可乐,你先喝掉吧。”祁禹阳从包里翻出可乐,并排坐到床边,递给陆巡,为了这次实践他做了不少准备。


陆巡看着坐在床上还要耸肩的祁禹阳,边笑边拧开了瓶盖,明明就是个小屁孩,出来实什么践。


为了让祁禹阳看清楚,他向后撤了撤,盘着腿靠在了床头上,仰头将可乐一口气喝了下去,随着喉结的抖动,眼神从未离开过祁禹阳的面部,祁禹阳不得不承认,他心动了。


“你是本身就有肠胃病的,我不太了解你的承受能力,我们先等一等吧。”


“这次以后就会了解了。”陆巡身体前倾,伸出手去指了指祁禹阳的书包,“我看见你装了两瓶,再拿一瓶吧。”


祁禹阳乖乖蹲下拿出另一瓶,看着陆巡速度不减的喝了下去,刚想说点什么,就被打断了。


“小朋友,你看看,以你眼前健壮男人的身体,一瓶是不够的。”陆巡笑的一直很浅。


靠,祁禹阳在心里骂了出来,咽了咽唾液,他能不能不要这么说话。


陆巡伸了伸脖子,有些费劲的打出两个嗝,向前倾了倾身体,但手始终没有抚过胃部。祁禹阳说的不假,他们网聊的开始就是由于陆巡的胃病。
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祁禹阳向前靠近了些。


他终于敢主动了,陆巡心想,果然,开始了就不会紧张了。他完全平躺在了床上。


“你自己试试吧。”男人的声音确实好听,温暖,鼓励,安稳,这些是祁禹阳从未在别人那里感觉到的。


他用手摸了上去,感觉那里在抽动,隔着一层衣服还是可以感觉到那里向外散发的凉气。


“你太拘谨了,按一下吧,我可能会吐,可以接受吧。”陆巡有意引导他深入下去,完全不会干涉祁禹阳的动作。


祁禹阳整个用手掌包围了他的上腹,掌根向下用力,他喜欢这样按。


很显然以陆巡的性格来看,纵使难受了许多,他也不会允许自己喊出声来。


“帮我把你后面那个垃圾桶拿过来吧。”


陆巡咬咬牙,他分不清反上来的是气还是液体。


等祁禹阳用另一只手将垃圾桶拿过来以后,他才放下心松开了咬紧的牙关。


祁禹阳抬开了手又狠狠压了下去,陆巡只是打了一个气嗝。


“想看我吐吗。”陆巡微微抬起身子靠在床头,一只手握紧按在自己上腹的手,不让祁禹阳有松开的机会。


“你试试从下往上推。”


祁禹阳照做。


“别害怕,用力。”


祁禹阳加大掌根的力度在胃顶一顿。


“呕~呕”大力的按揉终于让陆巡吐了出来。祁禹阳从他身后揽过了他的腰,方便另一只手更好的着力,现在他不再是那种有规律的按压,他开始顺逆交替的打圈。


动力不足陆巡没有再吐出来可乐,反而开始打一长串的嗝,不过间隔短,打的也困难,不是像先前那样的长嗝。


“开始胀气了,一会可能会痉挛。”陆巡掀起来白t,方便让祁禹阳看。


“你才吐了一点就吐不出来了吗。”祁禹阳对陆巡呕吐困难而感到些许疑惑。


“我自身身体原因,胃不怎么蠕动,吐起来不太容易,但是胀气会比较厉害。”陆巡又躺了回去。“你喜欢这样吗。”


“嗯”,祁禹阳发现他大概是不能直视陆巡笑,不然耳根会发烫。


“呃嗝…呃”陆巡开始打长嗝。


“你还想不想再严重一点啊。”


“你上手,呃嗝,你做主。”陆巡说话有些艰难,他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。


“我,我没有什么经验,喝水会不会更严重,你要试一试吗。”


又是那勾人的笑,“客厅左转,嗝,冰箱有大桶可乐,嗝,水只有常温,这个可以吗。”


“好,好,我去拿。”


祁禹阳几乎是小跑着把可乐拿了回来。


陆巡有些艰难地靠起身子接过可乐,躺着会让他感到胃部在撕扯,而坐着又会让他感到挤压,可乐的气体上不来也下不去,他很享受这种感觉。


“我有些胀痛,你帮我端着灌吧,我不确定我有没有毅力自己喝下去。”


祁禹阳端起可乐送入陆巡口中,随着胳膊的抬起,可乐流入口中的速度越来越快,喉结的上下移动速度也越来越快。


“咳咳,呕,咳咳”


可乐已经下去大半。


“唔呕,对不起,我可能喝不下了。”


以陆巡的隐忍程度来看,他从胃到肠道可能已经都被这可乐灌满。


祁禹阳不自觉的低下头去看,不得不说陆巡练习有度的身子确实好看,上腹凸起的这么明显还能看见侧身的肌肉。他用手戳了戳。


陆巡反上一口液体,还没吐出就硬生咽了回去。


“怎么不吐。”


“这样没意思吗。”


这一句话彻底激起了祁禹阳的兴趣,所有的拘谨抛开。


祁禹阳逆时针揉起了他的胃部,让胃蠕动变得更不规律,液体也逛荡陆巡直恶心。


“噗呲”气体无法从口排出,他的下面开始排气。


陆巡的所有绅士分度在这时已经无法维持,他想努力嗳出一口气好让呼吸顺畅。


“嗝,嗝”只能打出一些小嗝。


陆巡被堵在嗓子的气体打乱呼吸,发出嗬嗬的声音,肚子无论是上腹还是下腹都被气体充满,胀的能感觉出薄薄的一层肚皮。


祁禹阳见状停止了逆时针的按揉,开始从下往上推拿,帮助他排出气体。


陆巡打了五六个长嗝,开始呕吐,本来空的垃圾桶满了大半,可乐总算吐干净,空荡的胃还在不停收缩,他吐出几口黄色的酸水,还在不停打嗝不停呕。肚子已经回复原本大小,松懈的肚皮上隐隐显现出抽动的规律。


“扶我一下,我想去卫生间。”


“哦,好。”


陆巡高祁禹阳一些,手臂可以撑在祁禹阳肩头,其实他现在疼的挺不起身子,但是腿部力量完全可以支撑他走到卫生间,他只是想打破祁禹阳对他的所有界限,他对祁禹阳很满意,或者说他们两人在实践上的兴趣很契合。


走到卫生间,他没有顾忌祁禹阳的存在,将深色丝质家居裤褪下,开始与抽动的肠子对抗,稀稀拉拉的液体泻下,陆巡使劲按住下腹,低下的头看不清他痛苦的表情。


祁禹阳早已不拘谨,蹲下将手插在陆巡的手与腹部之间,帮他狠狠的按住痉挛,随着按下的力气,液体流下敲打马桶壁的声很有规律。


“早上没吃东西吧。”


“嗯,可能是受凉,绞痛的厉害,我以为要腹泻。”


“没吃东西只有些水吧,今天差不多了,我去给你拿个暖贴暖暖吧。”


祁禹阳起身出卫生间,从包里翻出暖贴。


“你准备的很充分。”


“嗯,带的东西确实有点多,感觉什么都能用上。”


“挺好的,下次我准备,你带着很沉。”陆巡说着已经整理好自己,站起身,用手按紧衣服让暖贴紧贴腹部。走回床边。


“下次?我还可以来吗?”祁禹阳有些激动。


“嗯,我很欢迎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